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命运2》遗落之族传奇版9月发售 PS Store已开放预购

2018-08-14 14:43:22来源:游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Activision宣布《命运2:遗落之族》传奇收藏版将于9月5日全球发行,PS Store现已开放预购。此次的传奇收藏版将为玩家带来全方位体验,其内容涵盖了《命运2》所有特典内容和最新更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命运2:遗落之族》传奇收藏版包含《命运2》、《命运2》资料片I:冥王诅咒、《命运2》资料片II:战争智能,和《命运2:遗落之族》,后者也是《命运2》体验中最大型且变革最巨大的资料片。传奇收藏版正式发行时将包含一个角色加成,让玩家无须顾虑再三,直接享受最新冒险《遗落之族》。若想立即体验《命运2》及目前所有推出的资料片,可先行购买‘数位传奇收藏版’,即能立即畅玩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遗落之族》中,玩家在向堕落的导师:‘猎人先锋’凯德-6复仇的同时,也将亲手伸张正义。玩家将在冒险过程中探索全新地区、解除锁定新能力,获取各式各样的强大新武器,并找出失落的‘觉醒’(Awoken)秘密。今日预购《命运2:遗忘之族》传奇收藏版的玩家将获得一系列特殊奖励,以纪念游戏最令人难忘角色之一的最后一搏。凯德的异域宝藏预购奖励包括独特异域武器装饰品,可用于凯德的标志性手持大炮、凯德的飞船、异域神枪手主题表情动作,以及凯德的影子,可让所有防具装饰上凯德的色彩。

游迅网www.yxdown.com

   Activision执行副总裁兼《命运》总经理Byron Beede表示:‘传奇收藏版涵盖所有超棒的《命运2》内容,非常适合加入《命运2》世界的新玩家,以及企图向凯德-6复仇的老玩家。’他继续说:‘《命运2:遗落之族》既有等待发掘的秘密,也有前线上史诗般的猎杀旅程,绝对是进入《命运》故事的绝佳篇章。’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