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美少女游戏《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手游发售 前六话免费

2018-08-15 14:11:09来源:爱玩网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Sprite game宣布旗下美少女游戏《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手机版正式发售,《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在之前曾分别推出过PC版、PS4版和Swich等多种不同平台的版本,而这次的手机版将会以PS4版为准,游戏直到第6话前免费游玩,由第7话开始收费。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故事讲述人们发现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反重力粒子,人们用这种粒子发明各种反重力装置。包括反重力鞋令人们生活非常方便,就像骑自行车般简单可以随心所欲在天空飞行,一种名为Flying Circus(飞行马戏フライングサーカス)的运动亦随之而诞生。本作主角是一位在小时候相当被看好的Flying Circus选手,因其中一次比赛中遭受到压倒性的败北而受挫,主角在上学途中遇到转校生仓科明日香,因缘际会下再次使用反重力鞋而重新燃起对FC的热情,因而展开一段青春的恋爱物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