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美丽狂野一应俱全!老外眼中2018年十大美女游戏角色

2018-08-15 16:41: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年是个游戏大年,许多佳作都在今年发售。最近,国外一网站就提名了十位“2018年最性感美丽的游戏女角色”,该网站的编辑表示,性感美女的评判标准因人而异。不过也可以不错地反映老外对美女的审美标准,总之,让我们来看看老外眼中的十大游戏美女角色吧!

   (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且代表老外观点;主要是从知名大作中选角,不会有主打卖肉的游戏角色。)

   一,《龙珠斗士Z》18号

   该网站说,有时候一个性感美女吸引你的地方并不只是她的外貌,如果她像18号这样既机智又勇猛,那么她也可以非常迷人。的确,《龙珠》漫画中的18号人造人一直以来确实拥粉无数,当然也有不少有关她的“本子”。这位金发碧眼的冷艳美人儿,对于老外来说确实非常具有诱惑力。《龙珠斗士Z》目前已经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