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特尔独立显卡曝光 首款自研显卡发售时间2020年

2018-08-17 07:43: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在美国图形与互动技术大会Siggraph 2018发布会上,Nvidia寄出了采用“图灵”架构的“全球首款光线追踪显卡”Quadro RTX系列,昨天,英特尔曝光了旗下研发的首款独立显卡并发布宣传片,预定将在2020年发售。

   宣传片:

   视频中的前序都是英特尔改变世界的第一的履历,比如“全球第一个全柔性DX12显卡”,“全球第一个可以播放网飞4K视频的PC显卡厂商”,“如同电话般轻薄的电竞游戏PC(宏基)”,除此之外,英特尔表示他们每天都在和成千上万的开发商合作,保证每一个像素都有极致的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英特尔独立显卡造型

   随着画面一转,英特尔将在2020年发布全新独立显卡,虽然没有清晰图像,但该显卡曝光了一些轮廓,并伴随着蓝光渲染非常酷炫,像是一柄霸气的宝刀。而且英特尔表示,这仅仅只是个开始,今后还将继续深入独立显卡市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Intel联合EA主导了初代《孤岛危机》与CE引擎的研发宣传

   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的宣传口号“我们将让显卡Free”十分耐人寻味,虽然不知道这个Free代表着什么含义,但不太可能指免费,很可能指代释放显卡的真谛,比如英特尔前面提到的尺寸、性价比、性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英特尔图形架构Iris系列核芯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