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鬼谷子新皮肤原画曝光 化身邪恶小歌手

2018-08-17 17:56:10来源:电竞虎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前段时间,有网友曝光《王者荣耀》将推出三个英雄新皮肤,分别是阿轲、鬼谷子、杨玉环,其中杨玉环的皮肤暂定名字飞天。如今,鬼谷子新皮肤又被曝光,鬼谷子在原画中化身成了一个小歌手,看起来非常邪恶。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鬼谷子这款新皮肤曝光的原画中可以看到,鬼谷子右手握着火炬似的话筒杆,左手拿着麦克风,很有摇滚风。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原画曝光之后,这款皮肤的动作模型也接连曝光。鬼谷子手握话筒,头戴牛角帽子,十分邪恶。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皮肤的获取方式将是通过钻石夺宝。这样想来,在正式服中钻石夺宝已经很久没有上新了,看来都是在为这款鬼谷子-幻乐之宴做准备。

游迅网www.yxdown.com

   鬼谷子的幻乐之宴预计将会在近期上线,从这比较恶魔的造型来看,很有可能会在中元节上线(也就是八月底)。在这之前,同学们可以先准备钻石和王者水晶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