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新一代显卡GTX 2060跑分疑泄露 和GTX 1080相近

2018-08-18 07:16:3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昨天下午,3D Mark数据库中出现标记为GTX 2060 5GB显卡的跑分成绩,Firestrike 1.1图形得分22555,这个成绩已经可以和非超频的GTX 1080看齐,比起GTX 1060更是提升了70%,非常夸张。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这套平台的CPU信息不详,GPU型号仅识别为通用VGA,频率信息等更不清楚,所以也不方便做出定论判断。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事实上,按照早先AddoredTV的说法,GTX 2060相较于1060的提升幅度在27%左右,并没有跑分中呈现的如此夸张,故并不排除用高端卡篡改型号“蒙骗”跑分软件的可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