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新一代RTX 2080显卡曝光:11GB显存、售价6000元

2018-08-18 07:24: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在最近的美国图形与互动技术大会,Nvidia发布了“图灵”架构,支持光线追踪渲染,不过是面向工作站的专业卡Quadro RTX系列,现在“图灵”架构的游戏卡正式曝光,非常迅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VCZ报道,曝光的是同德的RTX 2080和RTX 2080 Ti非公版显卡。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中,RTX 2080 Ti在规格方面,显存11GB GDDR6、双8pin供电。

   RTX 2080不出意外的话,就是256bit位宽,配合14GHz的三星颗粒可以做到448GB/s带宽。有消息称,首发的“图灵”架构游戏卡大核心频率将从1.9GHz起步,最高可以到2.5GHz,这样的话性能和发热都会比较“感人”。

   另外,爆料准度很高的北欧硬件NordicHardware称,他们从多渠道获悉,RTX 2080显卡最快下周一就可以预订,早前Nvidia已经宣布将在8月20日举行科隆游戏展会发布“图灵”架构游戏卡,即就是说,发布会结束后Nvidia就将开启“图灵”架构游戏卡的预订。

游迅网www.yxdown.com

   Quadro RTX系列、其光线渲染速度可以让电影工作效率提升为每天7帧、数小时的渲染只需几分钟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