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大神制首个4K/60帧PS4主题 透明探索版PS1主机超酷炫

2018-08-18 07:39: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之前的PS4有各种各样精美的主题,但是它们都是以1080p分辨率运行,即使用PS4 Pro也一样,即就是说目前还没有原生4K分辨率的PS4主题,非常奇怪。

   PS1主机主题4K演示:

   不过PS4主题巫师“Truant Pixel”利用开发机成功制作了个首个原生4K渲染的PS4主题,这是个PS1主机的模型,而且还可以透视主机内部,非常酷炫。

   这个主题并没有UI,而是“Truant Pixel”利用主题SDK软件在开发机后台运行的画面,除了3840×2160分辨率外,运行帧率高达60fps,并且没有任何后置处理,也就是即时演算运行的效果。

游迅网www.yxdown.com

“Truant Pixel”制作了整套PS1主机模型,可以透视主机内部

   据悉,因为PS4无法运行4K分辨率主题,所以这个主题在真正的PS4开发机上只有1080p的效果。

游迅网www.yxdown.com

PS1主机3D模型、索尼经典按键标志

    另外,这个演示还在研发中,并非最终完成版,但即使完成也会因为索尼的版权无法发布,索尼早前倒是推出了个PS2主机风格的PS4主题。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