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新一代RTX 2080显卡谍照首曝:核心代号TU104

2018-08-18 08:43:25来源:快科技编辑:评论(0)

   NVIDIA的新一代游戏卡终于要来了,下周的德国科隆游戏展上终将和我们见面,现已几乎百分之百可以确定会命名为GeForce RTX 2080之类的,各种信息也都曝光出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外媒首次曝出了RTX 2080显卡的内部谍照,和此前泄露的PCB电路板裸板完全对应,可以验证真实无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可以看到,新卡核心代号为“TU104”,其中第一个字母T对应RTX(以前是G和GTX),第二个字母U对应Turing,即图灵架构,后三位数字则是核心级别编号。

游迅网www.yxdown.com

   RTX 2070也会是这个核心,而往上应该还有TU102(TRX 2080 Ti),往下应该还有TU106(RTX 2060)、TU108(RTX 2050)。

游迅网www.yxdown.com

   TU104-400-A1的完整编号也符合以往惯例,代表第一个修订版本,同时下方还有“Qual Sample”字样,代表质量验证样品,非常接近零售版。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