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风之BP到哪都发光!风哥执教半个月把JT战队带进季后赛

2018-08-20 16:56:42来源:52PK游戏网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LMS赛区2018夏季赛已经结束,幻神FW一路领跑保持全胜战绩排名赛区第一,而更有了风哥加盟后的JT战队也在最后关头通过加赛拿下了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6年4月19日,周杰伦正式宣布收购TPA(台北暗杀星)战队,并且更名为J TEAM战队,进军电竞领域,其前身TPA战队曾经夺得过《英雄联盟》S2世界总决赛冠军。

   今年8月4日,RNG前教练风哥宣布加入周杰伦的JT战队,担任总监兼总教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风哥的执教能力,网友们是很肯定的,但是JT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进入季后赛也很悬。风哥初来乍到,怕是这一点时间根本不够调整JT的状态。

   但近日来,JT连拿两场胜利,并在LMS赛区的加赛赛程中,战胜了G-Rex战队,拿到了季后赛的名额!可是狠狠打了那些不看好JT和风哥人的脸。

游迅网www.yxdown.com

   风哥到底是风哥,在执教方面还是厉害啊,正如网友们所说“风之BP,到哪里都能发光!”JT逆天翻盘进到季后赛,老板杰伦估计也要笑出声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