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人民电竞”宣布上线运营 全面助力我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8-08-21 17:10: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上个月月初,一个名为“人民电竞”的微博账号通过平台审核,正式步入玩家视野。随后有细心网友发现该账号就是人民网的官方微博,也意味着一个主流官方电竞媒体诞生。而今天@人民电竞发布了一篇长文,宣布人民体育电竞平台上线运营,将全方位助力我国电竞事业发展。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公告原文:

   近几年,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国电竞产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用户数量大幅增长,获得了地方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注,电子竞技独特的魅力和庞大的市场群体也让它成为资本追逐的热点,我国的电子竞技产业正面临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

   但是在电竞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之下,国产原创优质游戏特别是适合竞技的游戏数量不足、质量不高;专业化人才与职业运动员紧缺、运行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也随之浮现,成为制约电竞发展的难题。

   人民网响应国家“教育文化信息消费创新行动”的政策,积极拥抱互联网变化,为快速推动我国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发展,规范市场行为,促进电子竞技职业化、标准化、产业化制度的建立,人民体育成立人民电竞平台,希望为我国电竞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人民体育旗下重点品牌,人民电竞平台将会通过PC端、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每天24小时不间断向全球发布丰富多彩的电竞资讯信息和电竞政策解读,力图打造中国电竞传媒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发布平台。

   时值2018年亚运会召开,中国电竞国家队也将出征雅加达,参加电竞表演赛项目。作为全球瞩目的重大赛事,人民电竞平台也将全天候报道,将我国亚运健儿的精彩表现实时呈现给广大电竞爱好者。

   未来,人民电竞平台也将会在电竞产业普及推广、国家电竞赛事标准化的建立、电竞行业标准的制定、电竞培训、女子电竞战队孵化、女子电竞职业联赛组织、电竞场馆运营等多方面开展业务,建立起一套完整的电竞服务产业链体系,满足所有电竞的企业、团体、协会的电竞行业在线上和线下的多样性需求,助力我国电竞行业持续向前发展。​​​​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微博下方也是引来了诸多网友评论,纷纷表示电竞被认同真的很开心,祝中国电竞越来越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