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GC 2018:《直到黎明》厂商公布新作 寻宝遭遇深度恐惧

2018-08-21 18:45: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今天,在Gamescoms 2018开幕式上,《直到黎明》的开发商公布了全新的恐怖游戏系列“黑暗画片三部曲”,它将由万代发行,登陆Steam/PS4/Xbox One平台,一起来看下吧!

   游戏预告:

   在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黑暗画片三部曲”的首部作品《Man of Medan》的游戏预告,本作将描述一群年轻人潜水寻宝途中的遭遇,他们原本想要潜入深海寻找财富,却被卷入了不祥的深度恐惧当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标题中的Medan可能指的是一艘名叫“棉兰号(The Ourang Medan)”的著名“幽灵船”,据传闻称,在1947年一艘美国船只曾收到过来自棉兰号的求救信号,在赶赴救援后发现船只并没有遭遇险情,但全部船员包括船上的狗都已遇难,尸体的表情狰狞、姿势古怪,而且几乎都指向同一方向。

   不知道这款名叫《Man of Medan》的新作是否是化用了棉兰号的传闻,本作还未公布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