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GC 2018:《王者荣耀》Switch版预告 今年9月推出

2018-08-22 10:22: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今天,《王者荣耀》公布了Switch版游戏的新预告,带来了游戏在新平台上的诸多特性。另外,官方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王者荣耀》Switch版将会在9月正式发售。

   《王者荣耀》Switch版预告:

   根据预告中的介绍,Switch版的传说对决将拥有更好的画质和更流畅的体验,同时全球玩家将共用服务器,还将上线一个支持Joy-Con体感操作的“Hook War”游戏模式,玩家们可以通过挥舞Joy-Con手柄来进行攻击。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Switch版《王者荣耀》已经在官网开启了预注册,现在注册的玩家将会在游戏正式发售3天内收到以下礼物:Maloch 7天体验卡、3级(最高等级)神秘宝箱、100宝石、3天双倍金币卡。

游迅网www.yxdown.com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