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C 2018:说好的V社参加本届科隆展 G胖数的3呢?

2018-08-23 11:37: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德国科隆游戏展已经如火如荼地举行两天了,早在一个多月之前各大媒体纷纷声称Valve(V社)将参加本次科隆展,但至今前方现场没有传来任何关于V社的消息,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大约一个月之前,各大媒体纷纷爆出V社将参加本届科隆展的消息,顿时间,贴吧、论坛简直就像炸开了锅,大家都以为这次V社是真的要有大动作了,部分玩家也借此调侃G胖仍然不会数3:去科隆展也不会去E...E...E几来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大家似乎对G胖的3系列新作并不抱多大期待,但却一直关注着V社和科隆展的动态。直到今天,科隆展都已经开幕两天了,很多玩家还在苦苦等待V社的消息。很多玩家吐槽:我们就想看看G胖,哪怕他不数3。但G胖却迟迟没有出现,不少玩家开始怀疑:难道V社又把我们“鸽”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事情的真相其实很简单,V社并没有“鸽”我们,我们只是被媒体的炒作给骗了!科隆展参展者名单上的确是能搜到Valve,但搜到的是一家德国公司Valve GmbH。而Valve GmbH不是游戏公司,是Valve在德国进行财务、法律安全等相关工作的子公司,该公司实际上每年都参加科隆展。V社官方也发曾出过相关的声明,只不过被当时铺天盖地的消息淹没了,而媒体们也似乎也选择性无视了官方的声明。

游迅网www.yxdown.com

   所以,G胖还是那个G胖,《半条命3》、《传送门3》、《求生之路3》都是不存在的。毕竟钱都靠大风刮来了,G胖为什么要数3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