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任天堂游戏发行量第一 Switch《八方旅人》居功至伟

2018-08-24 08:52: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NPD小组发布了一组美国游戏销量的数据排行,从中能看得到,《八方旅人(Octopath Traveler)》是七月里销售成绩第一的游戏。同时,他们也表示,任天堂是今年全年游戏发行量最多的厂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NPD的排行榜中,统计的数据包括了游戏的实体版本和数字版本,而由于有一些厂商不肯公开他们的数据,所以像《八方旅人》等部分游戏就仅统计了实体版。没有统计数字版也可以成为销售冠军!可见《八方旅人》确实很厉害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名NPD分析师说:“尽管很多人并不看好任天堂,认为它的Switch比不上索尼PS4,但事实上,任天堂是今年业绩最好的游戏厂商,不管是七月还是前几个月它的游戏发行量都是第一。虽然我们不清楚数字版游戏的销量,但是从实体版游戏来看,任天堂的Switch是现在最热门的主机,而且它的热度还在不断增长,与去年相比销量翻了一倍。”不过Switch毕竟是去年才出的,所以销量翻倍可能也挺正常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这里说的是包括第三方游戏的“发行量”。同时,该分析师还表示,现在低龄化的游戏热度在增加,比如像《堡垒之夜》、《马里奥网球》这样的游戏;他说有大约44%的消费者都购买了这类游戏。我们知道任天堂Switch就比较受家庭喜欢,所以可能这也是它热销的一大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起来看下NPD统计的七月份美国地区游戏销量排行榜。可以看出《GTA5》确实是经久不衰的神作,但它的实体版+数字版销量连《八方旅人》实体版销量都比不过:《八方旅人》确实很火。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