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射击游戏《RXN-雷神-》Switch实体版公布 8.30开启预购

2018-08-24 11:50:01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发行商Eastasiasoft宣布,Switch平台弹幕射击游戏《RXN-雷神-》将于9月1日在Play-Asia上推出实体标准版与限量版。其中标准版售价39.99美元,限量版售价49.99美元并且只发售3000份,将在8月30日开启预购。

游迅网www.yxdown.com

   《RXN-雷神-》限量版将包含游戏本体实体卡带、收藏艺术盒子、全彩手册、48页全彩艺术集、官方艺术铁盒作为特典。

游迅网www.yxdown.com

   《RXN-雷神-》由KAYAKKU社旗下曾经开发著名射击游戏《雷电》系列的子公司GARUCHI担当制作,完全对应Switch特殊机能,提供16:9画面的全新纵版画面。游戏将包含50多个特色关卡以及三个不同的可选角色,每名角色又各自具备四种不同的武器类型,让玩家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最有效的组合。

游迅网www.yxdown.com

   《RXN:雷神》现已登陆Switch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