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色五叶草:骑士四重奏》中文版内容公布 特典限量卖

2018-08-24 16:52:33来源:A9VG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魔法对战动作游戏《黑色五叶草:骑士四重奏》公布了游戏的繁体中文豪华版以及追加的首批特典的收录内容。游戏PS4版将于9月13日发售,而Steam版9月14日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豪华版收录内容

   《黑色五叶草骑士四重奏》繁体中文版游戏本体

    季票:内含3个DLC组合包,将包含全新可操作角色、服饰、追加故事篇章等(DLC内容将于日后陆续公开)

    季票特典:诺艾儿、恰咪、凡妮莎、米莫萨、夜见等角色服饰下载代码

游迅网www.yxdown.com

   首批特典再加码

   凡购买首批《黑色五叶草 骑士四重奏》繁体中文版的玩家将可获得追加收录的首批特典—「尤诺制服」服饰下载代码。

   首批特典数量有限,请洽询购买店家。万代南梦宫娱乐保留变更、修改特典样式及内容的权利。

游迅网www.yxdown.com

   《黑色五叶草骑士四重奏》游戏简介

   《黑色五叶草骑士四重奏》为动画「黑色五叶草」首支于PS4平台发行的游戏作品。玩家将可于本作中与其他玩家连线组队,进行4对4的魔法动作射击团战,塬作中的核心精神–队友之间的协力合作,也将成为掌握胜负的关键。

   此外,原作中丰富种类的魔法要素将于本作忠实呈现,玩家可操纵拥有不同能力属性的角色,并活用各角色特性进行团队合作,享受富含战略乐趣的对战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