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C 2018:拒绝跟风 《消逝的光芒》独创“吃鸡”新玩法

2018-08-24 17:52: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消逝的光芒》是一款以丧尸、生存和跑酷为主题的游戏,该游戏自发售以来一直保持着不低的人气,这也得益于开发商Techland一直不断地通过更新各种DLC的形式为游戏注入新活力。本次德国科隆展上,官方就为我们演示了新DLC《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的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消逝的光芒》采用了PVP+PVE混合“吃鸡”模式,这与目前市面上的绝大多数“吃鸡”游戏都不一样。玩家须通过扫荡地图上的丧尸群获得血液样本,收集到一定量血液样本之后玩家就会提升等级,等级可以提高对应的血量、攻击力和耐力数值。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杀人越货”获取其他玩家身上的血液样本。当游戏中有玩家达到5级时,救援飞机就会出动抵达指定地点,在指定地区单人占点30秒即可获得唯一的逃生资格。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与大部分“吃鸡”游戏相同的是,玩家仍然需要在地图上收集武器和各种资源来应对敌人。但由于PVE元素和等级设定的加入,玩家需要做一定的选择:如果单纯搜刮地图“捡垃圾”,可以完全不理会僵尸,“苟”到决赛圈就完事了,但等级肯定会落后别人。如果选择一路打僵尸,虽然等级肯定升的很快,但很容易被“LYB”偷袭。而一边“捡垃圾”一边打僵尸会很难,因为玩家们都必须在15分钟内决出胜负,如果没有人成功逃脱,“光芒”就会消逝,大家只能同归于尽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以外,本次《消逝的光芒》DLC仍然保留了正作的游戏元素,例如武器稀有度系统,近战闪避格挡系统和枪械系统。第一次空投和第二次空投里面固定分别放着手枪和散弹枪,作为主打近战主题的该游戏无疑是“超级大杀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在如今“吃鸡”游戏遍地走的时代更新这个DLC的确有蹭热度之嫌,但《消逝的光芒》独创的新玩法并且结合自己游戏本身特色的做法还是值得称赞的,想必该DLC正式上线之后肯定能引发新的热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