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iPhone X Plus山寨机以假乱真 底部的宽下巴很是感人

2018-08-25 15:51:35来源:快科技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虽然iPhone X Plus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其相应机型的仿制机。如果不点屏幕的话,还真以为是真的。当然假货就是假货,屏幕一亮区别立马出来了。

   山寨iPhone X Plus上手视频:

   多次爆料的国外用户Ben Geskin来了中国深圳,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提前找到了类似iPhone X Plus的山寨机,这真是让他吃惊不已。

游迅网www.yxdown.com

iPhone X Plus山寨机

   从他上手的感觉来看,手机不点亮屏幕时做到了神似,但是当你点亮屏幕后,一切都不同了,因为底部宽宽下巴,直接出卖了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了,让Ben Geskin更吃惊的是,这款手机的系统在UI上是1:1仿制了苹果的iOS,完全可以做到以假乱真,当然前提条件下是你不要去点击图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前几代iPhone来说,想要山寨iPhone X则困难的多,因为底部的超窄下巴可不是这些厂商能搞定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