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游戏开发者看好下一代主机:将专注线连接性和创新选项

2018-08-26 08:14: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次世代家用主机已经开始逐渐提上议程了,坊间也开始出现关于次世代主机的各种传闻。虽然业界普遍认为次世代还要至少再等过一年以后的2020年,但各种消息表明越来越近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近,704Games工作室的执行制作人Sean Wilson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关于次世代主机的话题。他推测,PS5和Xbox Scarlett(暂定名)将会专注于在线连接的性能,以及“创新选项”。

   “我推测次世代主机的性能会更强,游戏也会更好,所以我们将为自己的游戏代码和素材准备好应对更强大的算力。除此之外,我认为次世代主机将会专注于在线连接性能。我希望我们都能在次世代游戏中看到一些创新选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听上去是很自然而然的猜测,更好的联网性能可能是游戏软硬件共同的发展方向。此前也有报道称微软会在次世代主机上进行更多云计算的尝试。而关于“创新选项”,或许也是游戏界的老生常谈了。前阶段《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总监就曾表示,他希望在次世代主机上看到“每一样都更多一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