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RTX 2080 3DMark跑分曝光 碾压GTX 1080Ti

2018-08-28 17:06:56来源:快科技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日前,随着NVIDIA全新一代RTX 20系列显卡公布,不少玩家都关注新显卡的性能如何?按照NVIDIA此前给出的数据,RTX 2080在日常游戏中相比GTX 1080平均有50%左右的提升,DLSS加持后更是可以基本翻倍,这样一来足以将GTX 1080 Ti斩落马下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直比较靠谱的曝料推主TumApisak给出了一份据称是RTX 2080的3DMark TimeSpy跑分,看起来颇为振奋。

   不过需要提前说明的是,RTX 20系列目前还没有成熟的驱动,3DMark和游戏支持、优化也不到位,即使泄露的性能是真实的,也不能代表最终实际表现,一切还要等评测解禁。

   根据这份成绩,RTX 2080 3DMark TimeSpy测试图形得分超过了10000,相比于GTX 1080高了大约37%,同时也超出GTX 1080 Ti 6%。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后期优化到位,尤其是支持光线追踪、DLSS,相信提升40-50%问题不大,NVIDIA宣传得也并不离谱。

   另外从测试中可以看到,RTX 2080的核心频率达到了2025MHz,有些不可思议,因为根据官方规格,RTX 2080核心基础频率为1515MHz,标准加速频率1710MHz,Founders Edition公版超频也不过1800MHz。

   不知道这里是检测错误还是超频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