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Switch版《怪物猎人XX》上市预告 发售后3个月内更新

2018-08-28 18:15: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任天堂官方发布了《怪物猎人XX》Switch版的上市预告,玩家可以在《怪物猎人XX》中掌握6个独特的狩猎风格,官方表示这是迄今为止自定义功能最棒的《怪物猎人》体验。

   Capcom官博也宣布Switch《怪物猎人XX》(Monster Hunter Generations Ultimate)已正式发售!繁简体中文会在3个月内更新!《怪物猎人XX》Switch版能够随时随地享受狩猎乐趣,除了网络连线之外还能跟机友面连!本作魔物数量是系列之最,从粉丝最爱的老面孔到全新的神秘魔物都囊括在内!还能继承《怪物猎人X》的存档,老玩家不用重新开荒!快来见证MHG的终极进化吧!

   Capcom官方微博: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Capcom官方也说明《怪物猎人XX》无法继承《怪物猎人X》和《怪物猎人XX》Switch版的存档。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