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育碧CEO看好云游戏:游戏体验最终将超过本地主机

2018-08-29 08:30: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微软正在大力推进订阅服务,但他们承认订阅服务不会成为未来主流的消费形式。然而育碧似乎并不同意这个观点,而且育碧还非常看好订阅式云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接受IGN采访时,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表示他认为最终有一天串流技术将会非常完善,串流玩游戏的体验要比在直接在本地主机上要更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串流技术实际上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硬件将来会越来越强大,系统传输数据更快,所以将来某个时候我们串流的体验会非常好,玩家不再需要购买一个机器,也不再需要频繁地换机了。”

   这个想法固然非常美好,但网络延迟问题是串流技术普及前需要解决的重大难题。在本地主机上玩单机游戏是零延迟,这是本地主机相比云串流的一大优势。不过当游玩多人游戏时,也会遇到服务器延迟问题。如果串流技术能大大缩短延迟,那么本地主机的优势就会大大缩减。

   另外一个问题是定价模型。育碧CEO告诉IGN,“我们将有不同的收费模式。每个人将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消费模式。我们不想只提供单一模式,提供多种不同的收费模式有助于更多玩家参与。”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