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卡普空:经典IP不重制略感可惜 二次炒冷饭非常有趣

2018-08-29 13:57: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卡普空旗下《生化危机2:重制版》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而据说卡普空对旗下其他经典IP也是有着一些重制构思的。不过重制游戏真的会有人为情怀买账么?将重制的游戏再重制,会有人买么?不知道其公司怎么考虑的,但卡普空似乎认为会成功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近,卡普空的制作团队接受了Game Informer的采访,其中Kazunori Kadoi表示,他们有许多游戏都是玩家的最爱,虽然他们不会只是炒冷饭,但是有这么多IP不重制一下总感觉可惜了啊,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将一些经典老游戏重新推出,来填上玩家间的代沟,让老玩家和新玩家都能体验到20年前的好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或许以前人们会认为重制版的重制是一件很滑稽可笑的事,但现在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个人认为那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值得尝试。”Kazunori Kadoi如此说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实,以前卡普空就炒过二次冷饭,《生化危机》一代就曾经在任天堂GameCube上重制,后来在2015年又再度重制了一遍。或许二次重制也不是一件特别疯狂的事情。或许我们以后还会看到类似《生化危机2:重制版重制版》这样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2019年1月25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