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金色仲夏夜撞脸Baby?身姿翩翩仙气十足

2018-08-30 12:03:26来源:Miss排位日记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自从《王者荣耀》推出“星计划”之后,不少玩家都在议论这是在变着花样吸引玩家氪金,不过当看到那么好看的皮肤之后,还是心甘情愿的说声“真香”~

   目前推出的“星计划”英雄只有扁鹊和花木兰,而美人儿貂蝉也有一款皮肤,那就是被玩家戏称为“白日梦”的“金色仲夏夜”。虽然貂蝉的这款皮肤并没有扁鹊、花木兰那般可以随意搭配,但是这款皮肤的品质数深深吸引了很多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全新的特效、独一无二的封面怕是峡谷英雄中的独一份吧!目前这款皮肤的封面只是相比原来的“仲夏夜之梦”改了颜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   不过经过玩家们的建议,官方决定将于9月初的更新中将“金色仲夏夜”的封面修改为截取下面这款全新海报。很多人说海报中貂蝉的脸简直撞脸Angelababy,这里特意找了一张照片,的确有些神似!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   因为这款皮肤需要300紫星币,所以很多玩家们吐槽太贵了。如果运气不好的话,所需要花费的钱甚至比原皮肤还要贵,这也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吐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不想花钱也是可以获得的,那就是每天吧活跃度肝到90,就能至少获得1个(最多3个,不过概率较低)紫星币。只要连续肝上300天就能获得“白日梦”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耐心用这种方式获得自己的“白日梦”呢?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