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PS5开发代号遭曝光? 仅是《堡垒之夜》未公布开发代号

2018-08-31 09:01: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昨日,外媒发现虚幻4引擎的新版开发代码中出现了一个全新的名为“Erebus”的平台。很多人都认为这可能是未公布的新一代主机,比如索尼的PS5。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考虑到Erebus是一个古希腊的名字,与PS4代号Orbis和PSVR代号Morpheus一样,这对索尼并不陌生。而微软的下一代Xbox开发名称也早就曝光是“Scarlett”了,所以Erebus看上去很可能是PS5。

游迅网www.yxdown.com

   然而,一名Epic Games的开发者为这一猜想泼了冷水。根据他的说法,“Erebus”只是《堡垒之夜》的Switch版本在尚未正式宣布之前的开发代号。所以这个名字跟索尼一点关系都没有,更不是PS5。

游迅网www.yxdown.com

   《堡垒之夜》现已登陆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和PC。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