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给力!小米8手机预计9月初启动Android P内测

2018-08-31 15:37:22来源:快科技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据MIUI官方发布的最新公告,小米8手机因适配Android P,本周发布基于Android O最后一个公测开发版,同时将于9月初启动Android P内测。另外,小米MIX 2S目前正在内测Android P,期间暂停公测发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全新的Android P最大的变化是针对刘海屏设备做了适配,在开发者模式中,系统可以模拟刘海屏的凹口并对通知栏进行了适配和优化。

   除了适配刘海屏,Android P系统还进一步优化了系统效率。比如安装应用时间更快,系统整体运行更为流畅,设备续航上进一步提升,同时限制空闲应用程序使用手机麦克风、摄像头和其它传感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并且谷歌大大加强了系统安全性,比如添加指纹授权模块以便在本地设备中更好的管理指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谷歌还在Android P系统中加入了WiFi Round-Trip-Time技术,这样即便设备进入了室内也能通过多个WiFi连接点的距离来实现定位,同时还进一步优化了交易、NFC支付的API接口。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