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全球首款8K级OLED电视亮相IFA 88英寸展现巅峰科技

2018-08-31 16:01: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随着4K分辨率和HDR成为市场主流,各大厂商都着眼怎么跟上时代步伐,而LG电子却放眼未来。在IFA 2018(柏林消费电子展)期间,LG电子推出全球首款8K(7680×4320)OLED电视。这款88英寸电视拥有超过3300万个自发光像素。

游迅网www.yxdown.com

   LG电子本次的88英寸8K级OLED电视可谓是出尽了风头,虽然三星等其他家电巨头都有8K级别电视的计划,不过高达88英寸的超大8K级别OLED电视还是让LG占了先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场展出的LG88英寸8K级OLED电视不论外观还是实际观看效果效果非常震撼,完全颠覆我们对于电视的常规印象,当然能买的起这个电视的用户应该也有一个放得下的客厅,而LG集团Brian Kwon社长则表示,LG的世界初8K电视凝聚了LG科技的顶点力量,必将对今后的电视市场起到至关性的引导作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