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小米MIX3曝光!雷军亲自爆料:滑盖全面屏,10月底发售

2018-08-31 16:57:32来源:互联网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日前,荣耀正式公布了新机——荣耀Magic2,但随后不久,小米总裁林斌也在微博晒出了小米的最新旗舰小米MIX3,并且表示“撞脸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雷军之后转发了林斌的这条微博,称会加快量产,争取10月底大规模销售,看来用户担心的新旗舰产能问题可能也不复存在了,雷军还亲自盖章新机为“新一代全面屏,滑盖形式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按照惯例,林斌晒出的这款将在10月发布的新旗舰应该就是小米MIX的旗舰新机——小米MIX 3,从真机图来看,林斌所说的,应该就是和荣耀Magic2“撞脸”了,都是升降式的机械结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林斌晒出的小米新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荣耀Magic2

   照片中的小米新旗舰有着超高的屏占比,终于让MIX系列的“下巴”消失不见,上方滑出的摄像头也解决了前几代前摄像头在下面导致的自拍还需反转手机的问题。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