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NK新作9月10日公布 “一个新的黎明升起”充满神秘

2018-09-03 12:02: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SNK官方在其推特上宣布,旗下一款全新作品将在2018年9月10日公布,并且开启了网站倒计时。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天正好是索尼SIE举办新作介绍会的日子,不知道两者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关联……

游迅网www.yxdown.com

   SNK官方并未对该游戏有任何说明,只是在该倒计时网站上写着一句“一个新的黎明升起...”背景配以黑色和深蓝色烟雾状图案,神秘感十足。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互动娱乐SIE此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在东京举办PlayStation LineUp Tour活动,届时会公开最新的PS4游戏影像,不知道二者之间是否有什么关联。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距离这款新作公布还有7天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倒计时网站地址>>>>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