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最新硬件调查:Win10激流猛进,1060仍是主流

2018-09-04 13:26: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Steam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硬件调查情况表,其中Win 10系统继续保持统治地位且仍在高速增长,而显卡方面GTX1060仍旧是主流显卡,不过AMD处理器所占的份额也在回暖。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玩家使用的系统来看,Steam上玩家使用Win 10 64位系统的比例依旧在持续增长,首次突破六成,达到了60.62%;

   从玩家配置的内存来看,虽然主流依然是8GB的内存(38.79%),但其比重下降了1.84个百分点;而12GB及以上的内存使用占比则增长了1.23个百分点,占比达到了37.85%。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他方面,最新的调查数据则没有显现出太多的变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家使用的主流显卡依然是GTX 1060,其次是GTX1050Ti、GTX 1050,而AMD处理器所占的份额也在回暖。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