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角色预告片 佣兵团团长艾克登场

2018-09-04 17:57: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昨天,任天堂给大家公布了一段关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新角色预告片,视频中向我们展示了《火焰纹章》中的角色艾克,一起来看看吧!

   艾克是《火焰之纹章:苍炎之轨迹》与《火焰之纹章:晓之女神》中登场角色。古雷尔佣兵团团长。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的侧身攻击非常强大,不过这招也会让他露出一些破绽与空隙,所以在操作这位角色的时候,你需要读懂你对手的攻击意图,然后寻找时机使用侧身攻击。在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中,你可以选择艾克在《火焰之纹章:苍炎之轨迹》和《火焰之纹章:晓之女神》中的服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是一款由万代南梦宫开发,并将由任天堂发行于任天堂Switch平台上的格斗游戏。本作是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系列的第五部作品,也是系列首次繁体中文化和第二次简体中文化。在本作中,系列所有曾出现的角色皆会登场。本作将于2018年12月7日在全球发售。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