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荣人设RPG《奥普那》将推新作 官方发文回归有望

2018-09-05 11:38:1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奥普那》是一款奇葩人设RPG游戏,曾在Wii平台上推出过,现在这款游戏已经发售超过10年了,如今似乎有希望推出新作,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奥普那》这款游戏因为其独特风格的角色设计,在网络上也引起了话题。而且在游戏发售之前KOEI方面对游戏寄予厚望,预期最终销量可以突破100万套。可是该游戏首周销量却仅有3200份。虽然游戏的销量距离KOEI最初的目标相距十万八千里,但是游戏素质在玩家的口中也算不上差。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7年11月1日,也就是《奥普那》发售的十周年,该游戏的开发者杉村曾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意味深长的文章,并暗示近期将有新的消息。可过了一段四火箭仍然没有任何消息。昨天,KOEI TECMO方面专门开建了奥普那的官方推特账户,并且发表了推文,看来距离新作也许真的不远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