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不宜灌输玩游戏是罪恶的观念 应提升自制力

2018-09-05 11:40:12来源:人民日报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昨日人民日报发表文章《防的是沉迷而非网游》,呼吁大家理性看待网友游戏。今天人民日报再发表文章《么玩才健康 玩什么才恰当》,提出“专家建议,家长不宜向孩子灌输‘玩游戏就是罪恶’的观念,而应该帮助孩子提升自制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人民日报原文>>

   人民日报表示:对于网络游戏,家长、学校及社会不能只看到其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学校给予引导、家长言传身教、游戏公司开发优质内容及防沉迷机制、相关部门承担制定规则及监管的责任,这样才能形成完整、有效的闭环。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人民日报》今日刊载的《怎么玩才健康 玩什么才恰当》一文中,针对怎样才能有效且长效地做到网络游戏防沉迷发表了,采访了游戏公司、相关学者和专家,探讨游戏成瘾的解决路径。

   文章中写到“专家建议,家长不宜向孩子灌输“玩游戏是罪恶”的观念,而应该帮助孩子提升自制力。游戏公司除了设置“一键禁玩”及“限额消费”等功能,还应该制定方案,使青少年远离不良内容。社会给予引导、家长言传身教、游戏公司开发   优质内容、相关部门承担监管责任,才能形成完整、有效的闭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