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伽罗原画 异域美女竟是苏烈红颜

2018-09-05 14:09:5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最近《王者荣耀》官博频频爆料,公布了不少新英雄、皮肤的消息。日前又公布了一个全新英雄伽罗的原画,据悉这位紫衣红发美女是苏烈的红颜知己,一起来看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伽罗是一位全新的射手型英雄,看图片武器也是弓箭一类的东西,可能在技能上会与后羿有些相似,造型上来看应该是一位异域公主,红色头发跟芈月原皮肤有几分相似。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伽罗公主背后可以看到苏烈的身影。官方表示伽罗是苏烈的红颜知己。苏烈可以说是艳福不浅,在新出的英雄里他的地位最高。公孙离暗恋他,现在又来了一个红颜知己。不过在官方故事里,苏烈似乎对这两个女子都没有什么感情,也是注孤生的代表了。

   伽罗技能简介:

   被动:对目标造成一次等护盾伤害。如果目标没有护盾,那么这个伤害就是0,所以伽罗能克制护盾英雄,例如:张飞、刘邦。

游迅网www.yxdown.com

   1技能:提升射程范围,普攻附带法术伤害。

   2技能:对指定路径造成沉默效果和法术伤害。

   大招:提升范围内友军的暴击率。被动:打出暴击会减速目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