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文字冒险游戏《Will:美好世界》将登NS 改变命运吧!

2018-09-07 10:57:3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Circle Entertainment宣布《Will:美好世界》将于今年10月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不过具体日期尚未公布。喜欢这类游戏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发行商还没有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不过他们表示会在Switch上添加一些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包含一个从人类那接收信件的能力的新设计,另外会有全新的音乐作为额外奖励添加到游戏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WILL:美好世界》是一款文字冒险游戏,在游戏故事背景中,流传着一个都市传说:在深夜,将烦恼写在纸上,诚心的祈愿,神就会收到这封信。神是善良的,总会帮你做出最好的选择。而玩家会在游戏中扮演“神”,将收到的人类倾吐烦恼的信件顺序打乱,改变他们的人生轨迹,并发现隐藏在这个世界背后的故事。

   《WILL:美好世界》目前在Steam售价为60元人民币,游戏评价为特别好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