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狂野星球》工作室宣布关闭 游戏关停,50名员工失业

2018-09-07 14:23: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从大公司出来的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虽然有创意,但大都最终走向失败。近日,由前暴雪员工组成,开发过多人在线游戏《狂野星球》的工作室Carbine Studios宣布关闭,《狂野星球》也即将关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工作室所有者NCSoft向游戏媒体Kotaku证实了这一点:“今天我们关闭了Carbine Studios,并会开始逐步关停《狂野星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内购买的道具可以退款,另外他们正在确定开展关停游戏工作的团队。NCSoft 表示:“做出这些决定非常困难,我们正在将尽可能多的团队成员转换到别的团队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Kotaku所说,由于Carbine Studios关闭,会有50人失去工作。在2016年,Carbine Studios就曾进行过大规模裁员,部分原因是由于《狂野星球》的表现不佳,这款游戏也曾在中国发布,不过仅由巨人代理了一年就宣布停止运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