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GS 2018SE参展阵容公布 《最终幻想14》提供现场试玩

2018-09-07 15:26:45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SE公布了旗下参加TGS 2018的首批游戏阵容,包括《王国之心3》、《美妙世界:最终混音》与《百万亚瑟王:秘术之血》等作皆在名单之内,而且《王国之心3》以及《最终幻想14》将提供现场试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Square Enix公布的阵容介绍来看,《王国之心3》、《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以及《最终幻想14》在TGS 2018现场会有新的舞台试玩演示,并在现场为玩家提供试玩。《美妙世界:最终混音》与《百万亚瑟王:秘术之血》将公布更多视频内容和试玩演示。《古墓丽影:暗影》与《正当防卫4》将会在现场进行直播,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由桥本真司、锅岛俊文、新川洋司等人制作的新作《Left alive》也将在现场公开新的游戏情报和游戏视频。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以上的主机游戏外,SE还将带来诸如《最终幻想:勇者EXVIUS》、《最终幻想:莫比乌斯》等手游作品参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SE公布的TGS 2018的时间流程表来看,SE还有其他游戏尚未公布,更多消息应该会在不久之后正式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