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假面骑士:巅峰争夺Zi-O》发售日确定 超30位骑士加入

2018-09-07 15:51:3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万代南梦宫宣布,旗下《假面骑士巅峰争夺Zi-O》将在今年11月29日登陆Switch平台发售。而这也是《假面骑士》系列首次加入任天堂Switch阵营,游戏预购于9月13日开启。

游迅网www.yxdown.com

   Nintendo Switch平台首部《假面骑士巅峰争夺Zi-O》将收入包括从第一部平成版《假面骑士》到现在热播中的《假面骑士Build》,再加上预定2018年9月开播的号称《平成假面骑士第20作》的《假面骑士Zi-O》的所有骑士共计30人以上!众多能力各异的骑士大混战即将拉开。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对应Switch的特殊机能,《假面骑士巅峰争夺Zi-O》可以通过Joy-Con轻松实现双人对战或是合作挑战等玩法,更多情报将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