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主机市场看似凶险实则很稳 多平台玩家贡献和平力量

2018-09-07 17:23:36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在现在的主机市场,有一个有趣的现象,Switch、Xbox One和PS4这三台看似处于对立态势的主机现在在市场中相处十分融洽。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答案就是多平台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NPD分析师Mat Piscatella提供的数据,美国有70%左右的玩家在拥有Switch的同时还会拥有PS4或者Xbox One这两台主机中的一台,这也就意味着,正是这些玩家消化了三大主机平台之间在市场竞争上的矛盾。当然,这种现象也与这三台主机的发售时间和主机定位有关,PS4和Xbox One发售时间相对接近并且定位也比较相似,所以这两台主机之间竞争态势会更加严酷。

游迅网www.yxdown.com

Xbox One和PS4发售时间相近,且定位相似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Switch发售时间则与这两台主机相隔3年,并且定位不同,所以很多玩家会选择多平台也并不难理解。不过这种趋势是否能够延续下去还需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