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RNG一场比赛两个纪录不够快?LOL比赛世界前三了解下

2018-09-09 10:19:30来源:Miss排位日记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前日进行的LPL夏季赛季后赛中,TOP对阵RNG的第四局比赛上,RNG打出了一场破纪录的比赛,全程比赛时间仅有15分34秒,但人头却有15个,相当于平均一分钟一个人头。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这场比赛中RNG创下了两个纪录,一个是刷新了LPL单局时长最短纪录,打破了尘封将近两千天的记录,这个记录在此前是由2013年的春季赛,PE战队在面对WOA的比赛中,仅用19分钟就击败WOA,但现在RNG用了比记录还要少4分钟的时间,直接速推掉了TOP。

   除了LPL记录以外,RNG的这项记录也是世界范围内,季后赛比赛中,用时最短的比赛,因为季后赛的比赛强度会比常规赛更高一些,所以想在短时间内结束比赛是非常难的,RNG能够在十五分钟时结束比赛,是非常非常罕见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如果抛开季后赛这个设定,RNG这场比赛就有点不太够看了,在RNG之前,有十一场比赛要比他们更快,虽然RNG的对局强度是前面这些比赛没得比的,但从记录方面来看,RNG的记录只能排在第十二,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世界前三的记录吧。

   最快纪录 Teamdark

游迅网www.yxdown.com

   要说最快的记录,相信大家应该有所耳闻,这场比赛是SSozone对阵TK的比赛,可能大家对Teamdark比较陌生,但说起Dopa这个玩家,相信每个读者都会知道,之所以会有这场史上最快的比赛,就是因为DOPA因为代练的缘故被禁赛,之后他的队友非常的不满,就在对阵三星的比赛中瞎玩,蝎子、阿木木、大树、慎、巨魔这些英雄直接选出来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这场比赛也在半打半送中结束掉了,三星仅用了8:20秒就结束掉了比赛,创下了这个正常情况下都不可能再打破的记录。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