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EDG不敌JDG止步六强 官博惨遭围攻:今年S赛都不去了?

2018-09-09 15:48: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昨天的LPL夏季赛季后赛中,EDG以1:3的战绩输给了JDG止步六强。作为LPL五届冠军得主,EDG在此次BO5中并未能展现出其应有的强大运营和团战能力,中期失误频频,后期更是屡次被动接团导致溃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次比赛失利后,EDG官微也及时发文表明的自己的态度,简单说明了比赛失利的情况,并表示正在准备九月15-16日的冒泡赛,绝不轻言放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粉丝面对这一事实一度无法接受,纷纷在微博下面吐槽开来,几乎没有人站出来为EDG说好话。网友怒称:年年8强,去年16强,今年干脆不去了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更多的网友认为之前的EDG就算是再菜,内战幻神,可世界赛的资格也是轻而易举获得,但是现如今只能去打冒泡赛了!因此纷纷把斗争矛头指向了教练Nofe,认为EDG战队是被教练Nofe搞垮了,并呼吁阿布快回来拯救EDG!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客观上来说,EDG表现让人失望,队内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点责任的。尤其是辅助Meiko和上单Ray的表现最让人失望,其中Ray在EDG上场的比赛中大多是承担抗压支援的角色,很受制于团队的打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许多网友将矛头都指向了队内的人员问题:粉丝都能看出来,上至教练下至选手,大家都有问题,但是不想着改正问题你们怎么能走得远呢?幸好夏季赛积分给了你们冒泡赛的机会,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你们把握不住,edg的夏天就要结束了。别再让粉丝失望了,粉丝每天顶着季后赛最弱队粉丝的名头,其实也想大声说话。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编觉得EDG这次的失利,受到了几乎所有人的质疑。质疑的不是单纯的实力问题,还有态度。希望EDG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及时调整发挥出更好的状态,不要让粉丝们失望!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