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疑似苹果新iPhone Xs包装盒曝光:有64GB/256GB版本

2018-09-10 09:15:07来源:IT之家编辑:评论(0)

   最新消息,苹果当地时间9月12日将带来三款iPhone 2018手机,包括6.1英寸iPhone LCD版,还有5.8英寸iPhone XS、6.5英寸iPhone XS Plus手机。目前关于新机最引人注意的一点就是“双卡双待功能”,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游迅网www.yxdown.com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昨天晚间,Slashleaks放出了iPhone Xs的包装盒谍照,并且透露了几项重要的信息:

   1、iPhone Xs的“s”为小写字母,并非大写的“iPhone XS”

   2、新机支持NFC

   3、拥有64GB、256GB版本,但128GB消失不见。

   4、按照苹果的惯例,那么也意味着,64GB代替了此前的32GB,而256GB代替了此前的128GB。

   另外,会有512GB的iPhone发布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