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经典游戏《块魂》或将回归 万代南梦宫在欧注册新商标

2018-09-10 09:38: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万代南梦宫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份新的游戏商标注册申请,这份名为“Katamari Damacy Reroll”的商标名称似乎意味着,从2011年就从玩家眼中消失的块魂系列即将回归。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次万代南梦宫向欧盟注册的游戏商标为《Katamari Damacy Reroll》,而Katamari Damacy正是块魂在欧美地区的游戏名称,其后缀Reroll则不言而喻,似乎隐喻块魂重新滚动起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块魂》最早于2004年在PS2平台发售,玩家通过操作来自宇宙的小王子滚动一个小球不断粘起物体,从小到大最终制作出新的星球。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自从块魂系列制作人高桥庆太离职后,该系列仅在PSV平台推出过《块魂:变形》,之后的作品都选择在手机平台推出。不知这次《Katamari Damacy Reroll》是否会“滚回”到家用主机平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