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光环5:守护者》新封面 疑暗示本作将登PC

2018-09-10 09:39: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微软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光环5:守护者》盒装封面,暗示可能会发布PC版。这当然也不是第一次听说PC版的消息,不过这次的暗示直接来自微软,所以可信度较高,令人振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的《光环5:守护者》亚马逊页面有一个“Xbox One独占”字样;这个字样一般会用在一款既登陆Xbox One也登陆PC的游戏。而且,这个和之前的标签相当不一样。下面的老的封面字样写着“Only On Xbox One”。

   防止你怀疑,举个例子,《量子破碎》这款游戏既登陆了Xbox One也登陆了PC,有着同样字样“Xbox One主机独占”的横幅。

   现在dsogaming编辑觉得他不是很确定,为什么微软决定改变横幅,这让他想起这可能Xbox网站的错误。回到6月,Xbox官方网站在Xbox One《光环5》边上列出了Windows 10版。当时,光环开发总监Frank O' Connel称那出错了,那么现在这个新的封面怎么说?

   微软目前对于PC版《光环5》没有正式提到过,这也是为什么dsogaming编辑称之为传言的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版封面“Xbox One Console Exclusive”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老版封面“Only On Xbox One”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