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内部PPT曝光?苹果6.1英寸iPhone XC 5888元

2018-09-10 09:47: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一张疑似中国移动内部PPT的照片开始出现在网络上,曝光了一些关于苹果新iPhone的信息,如命名、售价等。商品标价5888元,可以说算是平价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曝光的照片内容,三款新iPhone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XS(5.8英寸)、iPhone XS Plus(6.5英寸)以及iPhone XC(6.1英寸)。

游迅网www.yxdown.com

   售价方面,三款机型预计的起步价为5.8英寸iPhone XS:7388元人民币、6.5英寸iPhone XS Plus:8388元人民币、6.1英寸iPhone XC:5888元人民币。

   不过,目前的曝料消息还有待验证。苹果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将会带来现场直播以及更多前方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