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卡普空人事变动:小野义德降职 辻本良三接手格斗部门

2018-09-10 11:30: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近日,据外媒EventHubs报道,卡普空格斗游戏部门将不再由《街头霸王》系列的制作人小野义德负责,接任他的是《怪物猎人:世界》的制作人辻本良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这并不意味着小野义德永远脱离了卡普空的格斗游戏部门,但由他负责开发的两款格斗游戏:《街头霸王5》和《漫画英雄大战卡普空:无限》销量显得有些低迷,这也就自然引发了管理层的人事变动。

游迅网www.yxdown.com

   《街头霸王5》2016年2月发售,而在2016年10月时,卡普空提到该作的销量只有140万,远远低于公司的目标销量。2017年12月时,《街头霸王5》的销量才终于突破了200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漫画英雄大战卡普空:无限》2017年9月发售,首发时本作的评价就不太好,销量自然也就十分低迷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由辻本良三负责开发并于2018年1月发售的《怪物猎人:世界》则是卡普空目前销量最高的游戏,3月时卡普空宣布本作的销量达到了750万,超过了《生化危机5》740万的销量一跃成为公司最畅销游戏。截止到目前,本作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怪物猎人:世界》发售后不到一个月,制作人辻本良三就被提升为“消费者游戏开发2部和移动在线开发部门的领导”。根据外媒资料显示,辻本良三是卡普空创始人兼前任社长辻本宪三之子,同时也是现任社长辻本春弘的弟弟,目前持有公司接近4%的股票。不知道辻本良三将会制作一款怎样的格斗游戏带给玩家们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