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某著名制作人成立TooKyoGames游戏会社 详情9.11公布

2018-09-10 12:55: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昨天,Fami通独占爆料一位著名游戏制作人将成立新游戏会社,目前该会社仅仅放出了LOGO,更多消息将会在9月11日公布,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这个新的TOO KYO Games仅仅开放了官方网站、推特和Facebook,并宣布将会在北京时间2018年9月11日18时进行直播,在直播活动中,这位神秘的游戏制作人将会登台介绍公司成立的历程,以及目前TOO KYO Games工作室正在进行的项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根据官方推特表示,“TOO KYO”还有“过于疯狂”的意思,或许这家新的游戏工作室会带来一些让玩家疯狂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