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新便携游戏掌机SMACH Z将出展TGS 外形精巧配置高端

2018-09-10 15:04: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前不久,一款国产高性能游戏PC掌机的出现吸引了众多目光,风光一时,而近日一款国外的新便携游戏PC掌机“SMACH Z”也冒了出来。目前该掌机已在kickstarter众筹上获得了60多万美元的支持,而且开发商SMACH还宣布该掌机的最新实机将参展TGS2018。

游迅网www.yxdown.com

   高性能与更精巧的尺寸相结合的产物!“SMACH Z”拥有5英寸触摸屏,720p分辨率,4GB 内存,32GB内存,支持SD卡。另外,Wi-Fi、蓝牙、HDMI 输出也一样不落,其PRO版甚至还拥有 4G LTE功能,虽然不能指望达到台式机的性能,不过对于掌机来说就不要奢求太高,够用就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SMACH Z”拥有着Steam平台海量游戏的基础支持和更加精简的外形,相信带着它出门走到哪里都不会寂寞,目前“SMACH Z”正在紧张试制开发中,下周的“东京游戏展2018”上将见到真正的实机展示,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