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iPhone双卡双待实锤了?中国电信、移动海报暗藏玄机

2018-09-10 15:55: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之前就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而近日曝光的中国移动、电信的新iPhone海报似乎都在暗示,iPhone新品将拥有这一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曝光的中国电信促销海报,中国电信表明新iPhone系列手机拥有双卡全网通功能,也就是双卡双网双4G,这似乎印证了全新的iPhone系列手机将会首次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中国移动曝光的广告

   苹果今年预计将带来三款iPhone 2018手机,包括6.1英寸iPhone XC(LCD版),还有5.8英寸iPhone XS、6.5英寸iPhone XS Plus手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正式举办。

   知名爆料者Ben Geskin在推特上分享的谍照显示,iPhone XC也将支持双卡双待。据一张玫瑰金iPhone XC的谍照,支持两张SIM卡的卡托明显可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分析称,今年以来,关于iPhone支持双SIM卡的消息一直不断。双卡双待的设计看似难度不大,但在轻巧机身内部想要再加多一个SIM卡槽却并不容易,所以今年iPhone即使加入了双卡双待功能,很有可能只在LCD 屏iPhone和大屏幕OLED屏iPhone上出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